close

0010722138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 譯者:林育萱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26
  •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0010722138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心得!

  • 譯者:林育萱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26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你夢想中的完美咖啡館是什麼樣子?
氣氛舒適自在、室內佈置切中你心、不需要大排長龍、咖啡絕對美味、餐點保證好吃……
與其尋尋覓覓,何不把自家改造為專屬於你的理想咖啡館呢?
 
  「想在自家舒適的空間中悠閒度過時光,並且喝上一杯美味的咖啡。我們所描繪的奢侈夢想,僅只如此而已。」──cafenoma
 
  少了外界的吵雜與打擾,喀啦喀拉研磨咖啡豆,靜謐中唯有迷人的碎裂聲迴響;專注面對著一滴滴落下的咖啡液,怎麼也看不膩;親手烘焙做點心,手持著一杯冒著蒸騰熱氣與濃郁香氣的黑咖啡,享受美好的咖啡光景。
 
  熱愛咖啡與室內佈置的妻子暢香與喜歡攝影的丈夫隆二打造出令人嚮往的夢幻咖啡生活。

  愛家也愛咖啡的他們,在書中分享了宛如咖啡館般的自家場景,示範優雅的室內擺設、特選的咖啡工具與餐具,還有簡約的餐桌風格,也介紹各種咖啡沖泡法、選豆法等實用資訊,以及搭配咖啡的簡餐食譜。
 
  咖啡觸發了一切對於生命更美好的想望,Everyday enjoy coffee at home!
 
好評推薦

  空少的咖啡之旅 Jerry/咖啡大叔 許吉東

上網google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暢銷書榜-這不是咖啡館,是我家:室內佈置×輕食甜點×咖啡知識,打造咖啡館風格居家的第一步,美好生活的新起點! 

  • 譯者:林育萱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7/26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ork2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